玩车趣

2018款凯路威/迈特威上市 售价35.18万起

时间:2017-08-28 11:0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进口大众旗下2018款凯路威/迈特威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凯路威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18-41.88万元;而新款迈特威同样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8-55.58万元。

2018款凯路威

    此次上市的新款凯路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17英寸Devonport铝合金轮圈,同时相比于现款车型增配胎压监测系统。此外,四驱版车型还将增加陡坡缓降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迈特威相同,均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

2018款迈特威

    据悉,新款迈特威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在轮胎配置方面进行了重点改进,舒适版将配备17英寸Cascavel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和尊享版则分别升级至18英寸的Springfield铝合金轮圈和Palmerston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均为255/45 R18。此外,尊享版还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熏黑LED尾灯组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