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牧马人皮卡命名Scrambler 或明年发布

时间:2017-08-23 16:3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Jeep牧马人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吉普牧马人JL平台进行改造,且被命名为Scrambler(译:爬行者),该名称曾用在上世纪80年代的Jeep车型上。据悉,该车有望于2018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销售。

    Jeep Scrambler曾出现在1981年到1986年,这款Scrambler或者叫CJ-8实际上是长轴距版的CJ-7。美国前总统里根就曾拥有过一辆Scrambler。牧马人皮卡车型以牧马人为基础进行设计,并采用铝制车身,减轻车身重量并降低油耗。车顶部分采用可拆卸的三件式屋顶,包括一个黑色硬顶、身体颜色硬顶和黑色软顶。新车将在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工厂投产。

    牧马人皮卡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拥有两款动力供选择,一款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33kW;另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此外,有消息称牧马人还将拥有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被搭载在道奇Ram皮卡车型上。(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