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重汽汕德卡C5H 6×2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下线

时间:2017-08-18 12:0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选用APU后悬置配备七气囊中置轴青岛中集轿运车--汕德卡C5H 6×2车型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下线。

    该车选用曼技术7L MC07发动机,最大可达340马力,国五排放标准,匹配HW15710CL铝壳并带有超速档变速器,并配备HW50直连式取力器,与曼技术4.11速比MCY11鼓式单桥搭配,动力传递链简洁、高效,充分满足轿运行业的日常需求;前桥采用VPD060QB盘式前轴,与MCY11鼓式后桥相结合,采用WABCO 6S/6M ABS技术提升主动安全系统,为车辆安全运行提供安全保障;为充分满足轿运车特点,配置TGAD版驾驶室,为驾乘人员创造了舒适的作业和休息环境。该车标配中国重汽智能通,为车队管理提供更为智能的技术支持与平台,使其更为省心、省力。

    该车的下线标志着高端、高效汕德卡轿运车技术具备批产资质,为汕德卡品牌家族的壮大贡献一份新的力量与活力,为高度定制市场化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