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40辆汉马H6危化品车交付新兴能源装备

时间:2017-08-14 12:1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携手新能装备于8月11日上午,在河北邯郸市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厂区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将40台汉马H6危化品车正式交付。新能装备董事长武常生、新能装备总经理张相相,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天津港泰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益军等出席此次会议。

    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际华集团是集资本经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归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位列中央企业50强。新能装备作为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是集团主要的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基地。同时,新能装备还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石化装备50强企业、中国自主创新百强企业、省能源装备制造重点企业。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构建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扩展新兴能源装备业务优势,服务国家能源消费结构调整,满足新能源推广需求。

    选择和华菱星马合作,新能装备董事长武常生表示,这是新能装备在进行多方选择比较后所做的决定,也正是华菱星马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其优秀的产品实力直接促成了此次合作。此次与华菱星马的强强联合,相信对新能装备和华菱星马来说,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在签约现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首先感谢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华菱星马汽车集团与新能装备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表示此次合作,将开启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刘汉如表示,华菱星马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整车及三大核心零部件生产制造技术的重卡制造厂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起点高、发展快、拥有核心动力总成。尤其是汉马动力的问世震惊了业界同行,如今的汉马H6系列车型,实现整车华菱造,在零部件与整车的匹配上达到最佳。近年来,华菱更是在危化品运输、城际物流等细分市场表现抢眼,不仅整车具有节能、安全、舒适以及油耗省等特点,汉马发动机B10寿命还达到150万公里。如今,新的市场环境决定重卡企业要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只有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才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未来,华菱星马与新能装备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从事危化品运输行业,没有一款安全可靠的车子怎么行?汉马H6作为华菱星马全自主开发的车型,其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均是华菱星马自主研发产品,在产品一致性、匹配性上更突出,车辆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更高。而且搭配“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钻石动力链,动气强劲、更省油。搭载的汉马发动机,不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还具备升级到国六的潜能,其低速大扭矩的特性使其节油性能更为突出。

    最后,在所有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将代表车辆交付使用的金钥匙递交给新能装备董事长武常生,自此标志着搭配了汉马钻石动力链的汉马系列车型,将正式服务于新能装备公司!(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