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途睿欧商务舱版上市 配置更豪华售26.58万

时间:2017-07-24 08:53: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铃福特旗下途睿欧新增一款商务舱版车型——江铃福特途睿欧2.0T自动商务舱版于7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26.58万元。作为新的顶配车型,此次上市的2.0T自动商务舱版在原顶配车型2.0T自动精睿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大尺寸显示屏、氛围灯、电动侧滑门、实木地板等豪华配置,满足了更多高端人群的消费需求。

    作为新增车型,途睿欧2.0T自动商务舱版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途睿欧没有明显区别,车头采用大嘴式设计,眼神锐利的不规则形状大灯组内置透镜,车头下方配有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尾部造型颇具棱角,商务气息浓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

6.jpg

    相比于现款车型,商务舱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其第一排区域同样与现款高配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等。横贯式的前排过道也使得第一排乘客的腿部横向空间得以扩展。此外,内部配有实木地板,脚踏板还配有金属拉丝装饰和氛围灯。

    增配项目主要出现在后排,商务舱版增配了右侧电动侧滑门(左侧需要选装)、柚木实木地板、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豪华座椅、拉丝金属踏板、脚部氛围灯、后排顶置式电动折叠显示器(集成了控制面板、华为网络电视机顶盒、手机映射)等,而这些配置都是现款车型不曾配备的。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侧滑门推拉窗,以及第二排座椅180°旋转功能。

    途睿欧2.0T自动商务舱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