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蒙派克E快运版上市 售价区间6.98-7.38万

时间:2017-07-17 12:0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蒙派克E快运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造型做出细微调整,售价区间为6.98-7.38万元。

    蒙派克E快运版在现款的蒙派克E的基础上对细节有所调整,外后视镜有所变化,镜片面积更大。车身长宽高仍为5245×1825×2030mm,轴距为3430mm。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并加入了部分银色饰条装饰。配备了织物座椅、第二排座椅角度可调、前排中央扶手、前排电动车窗等,一切都以简洁实用为主。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座椅尺寸宽大,采用地滑轨,可以360°旋转,正副驾驶座椅可调至平铺状态。

    新车按照北美NCAP 双五星标准设计,符合欧洲ECE安全标准;并采用美国专利技术,转向系统加强路径跟踪能力;配装ABS+EBD,拥有高性能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保险杠、前纵梁吸能区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蒙派克E快运版的动力系统匹配的是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186Nm,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