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日野全新轿运车/载货车 17年强势出击

时间:2017-07-11 21:2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作为广汽日野的重建元年,企业开始进行变革,并力求让用户感受到这种改变。到了2017年,广汽日野将变革切实反应到了产品更新上,在原先700系列牵引车和改装车底盘的基础上,广汽日野一连推出了数款新车,其中4x2载货车和轿运车都是时下行业的热点车型,新采用的J08E发动机更是拓宽了广汽日野的动力区间。

    广汽日野的中置轴轿运车在单车部分有4x2和6x2两种驱动形式。中置轴轿运车的单车,在不拖拽挂车时也可单独进行运输,4x2的单车总重为18吨,达到了两轴车的法定最大限制,6x2的单车总重为20吨,适用于一些大吨位的轿车运输。拖拽的挂车为两轴的中置轴挂车,总重18吨。

    以6x2的中置轴轿运车为例,为了能够在车顶布置一台轿车而不超高,该车采用了新的扁平驾驶室。动力量方面选择了日野达喀尔拉力赛的功勋发动机J08E,匹配法士特9档变速箱,动力链稳定性十分出众。

    广汽日野的轿运车虽然采用的依然是日野700系列的驾驶室,但是在部分设计上还是有所差别,首先在驾驶室高度上,为了方便在车顶装载一台轿车,在整体高度上,驾驶室较原先的标准驾驶室矮了170mm。在舒适性方面,轿运车与厢式车的驾驶室依旧采用了四点悬浮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在动力链的选择上,广汽日野依旧保持着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大量选用进口配件和国内知名品牌,在性能优化上,更是持续不断地做着改进。

    J08发动机作为日野的功勋发动机,曾陪伴着HINO”小怪兽“角逐过汇集世界最严酷赛段和最顶尖车队的达喀尔汽车越野拉力赛,并取得过连续27次参赛跑完全程、1997年摘得卡车组首个冠军、连续7年蝉联10L以下排量组冠军等殊荣。

    J08发动机秉承日野的最新技术,采用电控共轨燃油系统,满足国Ⅴ以上排放标准,采用独特的顶置凸轮驱动和后置齿轮传动系统,具有更加高的轻量化水平。作为一款6缸柴油机,J08E发动机的缸径为112mm,行程130mm,缸心距126mm,其功率覆盖范围为180kW(245ps)~222kW(300ps)。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车架经过了大量的应力实验,可以在多种极端情况下,保持车架的完整,减少意外造成的车辆和货物损失。

    违规轿运车的治理是921后交通部主抓的重点项目,到2018年6月30日,要完成全部不合规轿运车的置换工作。国内轿运行业在这一政策下,急需更换一批轿运车,而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适时推出,正是为行业带来了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案。(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