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全新Daily将7月7日下线 或11月上市

时间:2017-07-06 09:2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南京依维柯厂家获得信息,该品牌旗下全新Daily系列车型将于7月7日在南京依维柯桥林工厂正式下线,新车保留了海外版New Daily车型的设计,风格硬朗敦实,该车曾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举办的武汉商用车展上正式上市。

    此次下线的新车是南京依维柯Daily系列车型的第三代产品,第一代为Turbo Daily(得意),第二代为Power Daily(宝迪)。据我们推测,该车或将与之前的两代车型一样,会推出多种轴距、不同高度的车型,以满足商用领域的不同需求。

    全新依维柯Daily的造型硬朗,有现代感,是个敦实的蓝色大块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流行的上下分体式结构,其上半部分格栅的两侧略微上扬与锐利的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的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将提供长轴厢式物流车型和短轴客货两用版车型可选。

    整车周围均配有黑色塑料装饰,在A柱的过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流畅和自然,或将进一步减少风阻与风噪。展车中的客车版本配置了铝合金轮毂,更加时尚动感;货车版本采用成本更低的银色钢轮毂。车尾采用了长条式竖向的尾灯设计,而尾门上也设有镀铬铭牌装饰等。

    该车的内饰采用黑灰配色方案,用料和设计符合其工具车定位,以实用为主要诉求。大尺寸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变速箱档杆位于中控台上,展车中控台装配了彩色大屏,仪表盘仍为黑白传统样式。

    全新依维柯Daily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发动机。据悉,F1A发动机的排量为2.3T,同时采用了可变截面的涡轮增压技术,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型号为依维柯2830或2840的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