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商用车上半年销售中重卡92333万辆

时间:2017-07-05 12:3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5366辆,同比增长34%。其中,重卡12984辆,同比增长67%;中卡2240辆。1-6月份,累计销售中重卡92333辆,同比增长45%。

天龙13L启航版 国五480马力

2.jpg

    今年3月初,2017款天龙13L启航版(TF45系列)正式开售。这是一款针对干线物流运输市场打造的高效经济明星车型。装配东风康明斯国五ISZ480-51发动机,马力提升至480ps,最大扭矩升至2330N.M。

    13L大排量给整车带来优异的动力性,起步快、爬坡快、超车快!针对高效物流运输常用工况,采用先进整车动力匹配技术,使得高平均车速与低油耗可以在13L启航版上兼得。

    针对北方寒区,还特别推出配备带燃油加热功能的双腔油箱和驻车暖风的北方版车型。寒冬可烧0#柴油;驻车暖风取暖经济性好,燃油消耗一晚低至0.8L。

    TF45系列还提出了“4万公里整车一致性保养”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离合器、车桥、转向机、变速箱等所有关键保养件。以客户运营的40万公里为例,客户可有效开展计划性停车保养,全部保养只需进站11次,进站频次只有市场同类车型的一半。

东风天锦超值版 马力提升速度更快

3.jpg

    天锦作为东风商用车旗下的一款中卡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稳定的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深得用户喜爱,是中卡级别里重量级选手,也是许多载货车司机和物流公司中短途运输的首选。

    东风天锦超值版的动力由160马力升级到了180马力,多拉快跑无压力;其发动机扭矩也从600N·m提高到了700N·m,爬坡更强。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变速箱档位也由6档增加到了8档,提速更快油耗更低。最大输出扭矩提升至1000N·m,远大于同档车型。经济车速从65-75Km/h提升至75-85Km/h,最高车速由95Km/h提升至110Km/h。

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 400马力镁铝轮辋

4.jpg

    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是东风商用车专门为煤炭运输行业客户打造的6X4轻量化牵引车。它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底盘零部件结构优化、铝合金材质等多种措施,自重可低至8.2吨。

    TF37搭载康明斯NEW L400马力动力,这款发动机提供20万公里/2年缸内故障免揭缸盖,20万公里/2年喷油器保修,3年不限里程六大件保修等售后服务保障。

    TF37轻赢版同样有北方版车型,配备了带燃油加热功能的双腔油箱和驻车暖风。

东风天龙8X4绿通版 大马力+小速比既经济又高效

5.jpg

    东风商用车针对运输瓜果蔬菜、鸡鸭禽类等绿通运输市场推出一款东风天龙绿通版。dCi 11L大排量(350ps/385ps/420ps)发动机+小速比(主减速比3.909)的搭配,让其经济车速可达100Km/h,最高车速130Km/h。它还有轻型大梁+橡胶悬架+美铝轮辋,整车自重降689.25Kg,装载更多。

    它除了继承东风重卡车型优良的品质外,更具有高效、经济、可靠、舒适等多种优点,非常适合绿色通道等对时效性要求高的物流货物运输,让卡车司机师傅们在发家致富的同时也能享受舒适的运输旅程。

东风嘉运国五轻卡 动力提升配置升级

6.jpg

    东风嘉运国五新车5月初全面上市,覆盖三类运输模式,十个细分市场。

    东风嘉运搭载了型号为YC4S130/150的玉柴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与国四产品相比,它的动力提升到了130/15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500N.m。

    变速箱由5档升级为6档箱,重载爬坡更有劲,运输效率更高。整车平均故障里程由一万公里提升至一万五千公里。转向油泵压力提升,转向更轻便。换挡软轴换用天锦使用的达峰软轴,换挡操作更顺畅,操控性更好。水箱离地高度抬高50mm,通过性更强。

    全系标配ABS,自动调整臂,制动更有效,安全更可靠。

东风天龙新启航 dCi450黄金动力首次匹配

7.jpg

    “新启航”是dCi450黄金动力首次匹配的天龙产品,是“启航版”的传承和提升。“新启航”在秉承天龙dCi商品高品质、低油耗优点的同时,针对动力、轻量化、保养保修、底盘技术四项用户核心诉求进行了升级。

    动力升级—搭载全新dCi450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轻量化升级—通过17项轻量化技术,整车减重400Kg,实现高效承载,安全降重;保养保修升级——超长换油里程,保养省时省心,以换代修,质量承诺。

    “新启航”还有高效保养方案:发动机、变速箱换油里程达到真正的10万公里;整车5万公里一致性保养,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转向机等关键件保养,客户可有效开展计划性停车保养,大大缩减进站保养次数,40万公里全部保养只需进站9次!

    贴心保修方案:发动机、变速箱享受3年不计里程保修;发动机、变速箱20万公里免开盖,符合开盖条件即换总成。

    此外针对寒区工况增加北方版车型,针对寒区特殊工况增加配置为埃贝赫驻车暖风、双腔油箱、燃油加热。

天龙旗舰520 大马力大扭矩全面升级

8.jpg

    天龙旗舰520马力车型已经于7月1日上市,各位卡友可以关注各地经销商消息!新车发动机动力提升至520马力,扭矩提升至2460Nm,同马力段扭矩最大!动力更强劲、扭矩更大,让用户可以拥有更高的时效性。

    新款东风天龙旗舰匹配DT14档手动变速箱和ZF16档手动变速箱(配ZF液力缓速器),应对客户诉求以及不同路况,使整车获得更好的经济性与可靠性,降低物流运输企业的运营成本。

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等专用车

9.jpg

    除了在物流等普通运输车领域不断推出新品外,东风商用车同样没有忘记专用车领域,也推出了天龙危化专用牵引车以及KC渣土车等。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一方面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把握中重卡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打造客户满意的明星车型,同期推出13L天龙启航版、天龙旗舰480、新天锦、天龙8×4绿通版、东风天龙新启航、天龙旗舰520、中置轴轿运车等新品。

    另一方面狠抓制造过程,构筑强有力的质量防火墙,打造满足客户期望的最优产品,确保“量质齐飞”。与此同时,提升细分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创新潜力经销商的识别模式与培养模式,试点探索大区域服务责任模式,不断践行营销转型。(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