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帅铃T6增8款2.0T柴油车上市 10.98万起售

时间:2017-07-03 15:1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汽车了解到,旗下帅铃T6新增了八款2.0T柴油车型,标轴和长轴版车型各四款,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售价区间为10.98-12.18万元。

    此次上市的2.0T柴油国五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如舒适版和豪华版新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而精英版和旗舰版车型还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等功能。

    帅铃T6新增车型搭载了型号为HFC4DB2-1D1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320牛·米/1600-2600rpm,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