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7月7日下线 11月上市

时间:2017-06-30 10:1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将于7月7日,在南京依维柯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桥林工厂正式下线,并在今年11月举办的武汉商用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一代Daily可用于商旅通勤市场以及物流运输市场,客货两用。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南京依维柯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满足用户刚性需求,从提高产品质量出发,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号召。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是南京依维柯在桥林基地下线的首款新产品,标志着这个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已经具备了制造全球一流商用车产品的能力,是南京依维柯全力打造世界级制造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一代Daily产品线逐渐成型后,南京依维柯的产品平台将从两档升级为三档。原有的第一代Turbo Daily和第二代Power Daily还将在轻型客车市场中继续销售,而全新一代Daily也将加入阵营,填补南京依维柯在部分细分市场的短板,形成“三世同堂”。

同步欧洲设计 提高自主研发能力

    30多年来,IVECO不断地将同步欧洲的安全、设计、环保和服务等理念融入到南京依维柯的每一款产品之中。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结合了中意双方工作人员共同智慧与汗水,将成为IVECO全球战略的新亮点。

4.jpg

    面对未来市场,南京依维柯一方面加快推进新基地建设,同时进一步吸收上汽卓越的管理模式与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先进的研发技术,对现有产品持续改进升级,在技术上始终保持与欧洲同步,并进一步提升南京依维柯的自主研发能力。

    全新一代Daily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上一代Power Daily车型,新车进气格栅分成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格栅两侧略微上扬与方形大灯融合成一体,而下方的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南京依维柯品牌英文标识位于发动机盖中央,新车整体采用北极光蓝车漆涂装,较为亮眼。

全面布局 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专业化需求,更高效、更便捷地改装成各种功能的专用车辆,是一款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使用车辆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智能互联化等各项需求的“天生强者”。

    该车还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专业化需求,更高效、便捷的改装成各种功能的专用车辆。新车提供长轴厢式物流车型和短轴客货两用版车型,虽然轴距不同,车身长度不同,但2款车型模块化程度较高,可在Daily底盘平台的基础上,组合出几十种车型。

    全新一代Daily用黑色装饰贯穿整个车身,并且新车A柱过渡相比上一代Daily更加自然,可有效减小新车的风阻与风噪。尾部方面,载客版车型的采用长条式竖向尾灯设计,尾门上有依维柯英文标识、新车名称等装饰。

    南京依维柯开发了M2类车身,也就是10座以上的载客车型;同时还开发了10座以下、以载人为主的M1类车型。这些都是欧洲原车型中所没有的细分产品。

实用内饰 国五动力

    全新一代Daily与老款上的内饰设计在风格上变化不大,换装了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在主驾驶左侧增加水杯架,增加了内饰的实用性。换挡杆放置在中控台上,为前排腿部留出了更多空间。

    全新一代Daily主配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机和依维柯2830/2840变速箱。其中,F1A发动机排量为2.3升,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国五起步,主要搭载在3.5吨-4吨车型上;F1C发动机排量为3升,主要配装4吨-7吨车型。

    南京依维柯将在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以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在全面布局商用车细分市场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和益处。(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