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洲龙"F2幸福"电动客车 搭UQM电力驱动

时间:2017-06-27 09:0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作为中国的一家新能源客车制造商,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henzhen Wuzhoulong Motors,以下简称为“五洲龙”)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电动客车,车身长达12米,其采用美国UQM公司旗下的电力驱动系统——“F2幸福(F2 Felicity)”电动客车,其性能卓越,可实现快速充电。

    “F2幸福”电动客车采用UQM PowerPhase DT HD250推进系统,配备了UQM Eaton双速变速箱。据五洲龙透露,“F2幸福”电动客车的全新造型平台集成科技创新,对标世界顶级新能源快充电池技术,5分钟最高可以补电50kwh,致力于打造城市大流量主干线快速公共交通,提升城市形象、舒缓交通压、便捷市民出行。

    匹配美国UQM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计峰值扭矩分别为250 kW和3050N·m。除UQM电力推进系统外,该款电动客车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及铝制车身以提升电动客车的性能。与同功率等级直驱系统相较,其体积缩小32%,重量则减轻了53%,性能超群,值得期待。(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