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皮卡S10 Trailboss海外首发亮相

时间:2017-06-19 11:5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雪佛兰带S10 Trailboss皮卡概念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完全采用现有供应商量产配件进行组装生产,工程层面来说实现量产已无任何问题。S10 Trailboss概念车的消费者定位主要为普通皮卡用户以及越野发烧友。

    S10 Trailboss普通版在拉丁美洲的部分地区已经有售。而此次亮相的概念版车型配备了相当丰富的套件与个性化装饰,在提升其越野能力之余,让车辆也更具个性化与气势感。该车在原车的基础上加装了前后防撞梁,车头配备了LED照明灯,车顶加装了储物筐;车辆配备全地形轮胎,并加高了发动机的进气口(右侧A柱),使其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并且18寸铝合金轮圈、雪佛兰标识均采用亮黑配色,配合车身上的个性化贴纸使其更具特色。

    该概念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橘色缝线装饰其中。车辆配备JBL品牌音响让驾乘人员在用车时拥有更好的娱乐享受,中控屏支持安卓、iOS系统手机互联,并配备安吉星智能车网互联系统。

    雪佛兰皮卡S10 Trailboss的动力系统搭载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支持四轮驱动,具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爬坡辅助与陡坡缓降功能。雪佛兰品牌设计经理Gabriela Belini表示,S10 Trailboss会根据地区的不同推出多种四驱系统,这是雪佛兰细分市场战略的一部分,以此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