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 售13.98-18.78万

时间:2017-06-16 21:39: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已于5月8日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下线的郑州日产全新皮卡纳瓦拉,于2017年6月16日在郑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78万元。此外,该车两驱车型的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7挡自动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则匹配6挡手动和7挡自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纳瓦拉整车造型高大挺拔,前脸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两侧后视镜与车门把手都使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并配有6辐铝合金轮毂。车尾加入了“NAVARA”和国内皮卡特有的反光条,后防撞杠尺寸宽大,尾灯组采用纵向结构排布,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车身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其中后部货厢尺寸为1520/1562/475mm。该车将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黑色为主题配色,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中央液晶显示屏,双圆式设计的仪表盘加装了行车电脑,行驶信息清晰可见。全系车型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配置水平,均可选装货厢耐磨涂层、7英寸中控屏+导航(或附加倒车影像)、货厢防滚架及侧踏板等装备,顶配旗舰版车型上还配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日产纳瓦拉全系搭载QR25型2.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两驱手动车型)和251牛·米(四驱手动/自动车型)。两驱车型的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7挡自动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则匹配6挡手动和7挡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采用前双叉臂独立式、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