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天龙旗舰重卡520马力升级版 即将上市

时间:2017-06-07 19:0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商用车今年最大的主题是推新品,从年初到现在,东风商用车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陆续推出东风天龙启航版450马力牵引车、东风天龙350马力8x4绿通载货车、东风天锦4x2载货车及专为煤炭专线和区域散配打造的东风天龙轻赢版等车型。除此以外,全新升级的东风天龙旗舰牵引车也马上就要来了。

    据介绍,全新升级的天龙旗舰520马力升级版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改变,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高端、大气的霸道“面孔”,但在配置上可谓进行了大升级。

    首先,在动力上。新款天龙旗舰采用520马力东风康明斯ISZ13L大排量发动机,这款东风康明斯ISZ13升最大扭矩达到2508N·m,全新升级的这款520马力的扭矩为2460N.m(全新升级的天龙旗舰车门标识的2460,即代表这款520马力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这些数据意味着,它将是一款“拉得多、跑得快”的重卡,发动机功能强悍,起步快、加速快、爬坡能力强。

    其次,在重量上。全新升级的天龙旗舰通过一系列轻量化设计,将自重降低到了9吨左右。此前,天龙旗舰用户一直对车辆自重颇有微词,此次的自重降低,可谓将天龙旗舰牵引车的竞争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其实,早在今年3月,东风商用车就已透露,有款升级瘦身版东风天龙旗舰试装下线。升级瘦身版东风天龙旗舰是已量产天龙旗舰的适应改进型产品。在量产车型基础上,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了“瘦身”和“升级”。整车体重大幅下降,动力和性价比得到大幅度提升。实现动力和性价比升级,马力由480马力提升至520马力。根据当时发布的官方图片对比来看,这次曝光的天龙旗舰重卡520马力升级版就是之前试装下线的天龙旗舰。

    东风商用车5月销售中重卡16117辆,同比增长35%;重卡销售13899辆,中卡销售2002辆。今年1-5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47%。可见,国内卡车用户对东风商用车还是十分认可,相信随着此次全新升级的天龙旗舰车型上市,再加上国内卡车用户的需求依然旺盛,在下半年,东风商用车的销量将再上一个新高度。(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