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2.4L皮卡上市 售8.98-9.48万

时间:2017-06-05 11:2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官方渠道获悉,旗下满足国V排放标准的皮卡——中兴领主2.4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推出手动两驱精英型和手动两驱豪华型,共计两款,售价区间为8.98-9.48万元。此前该车仅提供2.5T柴油一种动力,随着其作为入门级车型上市后,中兴领主的准入门槛得到了进一步降低。

    中兴领主被定位于一款低端皮卡车型,曾在2016年10月正式上市,不过上市之初,这款车仅搭载了2.5T柴油发动机。而此次上市的两款2.4L汽油车型,未来将作为入门级车型进行销售,进一步降低了中兴领主这款车的入门门槛。

    据悉,此次上市的领主2.4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视觉效果依旧保持相当的时尚和威猛。沿用现款车型的梯形前格栅设计,搭配大横幅的镀铬条加以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1/1885/1805mm,轴距为3230mm。

    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T型对称式中控布局,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组合风格,其棕色部分为皮革材质,整体的内饰氛围具备一定的档次感。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ABS+EBD、8英寸MP5中控台彩色大屏和车载蓝牙等配置。

    中兴领主2.4L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1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