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新威虎TUV正式上市 售7.48-9.48万

时间:2017-06-05 11:2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皮卡——中兴新款威虎T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搭载2.4L汽油发动机,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9.08万元。

    中兴新款威虎的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前脸大尺寸的中网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适当的提升了该车的质感。同时金色品牌车标、全新样式的车侧踏板和全新样式的货厢架,使其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粗壮。

    新车的内饰以实用性为主,T型中控台布局简洁整齐,中央为7英寸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底部则是简洁的空调控制按键搭配镀铬饰条和亮面烤漆面板的装饰,看起来更加上档次。高配车型增加了多媒体屏幕等配置,还可选装胎压监测、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中兴新款威虎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源自三菱技术的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