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V级商务车上市 售48.90-64.60万

时间:2017-06-05 09:2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奔驰宣布旗下豪华多功能商务车——2017款V级正式上市,新车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出了奔驰乘用车的典型风采,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90-64.60万元,其中V 260 L 臻藏版限量260台。

    新款奔驰V级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造型动感的散热器饰板和奔驰最新家族化的LED头灯,简洁、动感的侧翼设计,LED尾灯照明系统由LED尾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雾灯组成。其中本次新增的V 260 L 臻藏版采用了独特的宝石蓝车漆喷涂,并搭配有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突出了其独特的身份。

    对于这款家庭和商务两用的车型来说,乘坐空间自然是最大的亮点。除了提供标准轴距车型,2017款V级依然提供V 260和V 260 L两种车身尺寸供消费者选择,还提供加长版车型,其中V260L尊贵加长版及V260L臻藏版轴距达3430mm。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配合滑轨,乘员舱可以轻易变成对坐,后备箱空间还可容纳大件行李等物品。   

    新款V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部按键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双炮筒式机械指针仪表,由精致的高光深棕色岑木木饰及皮革缝线修饰,尽显独特及奢华的质感。正副驾驶全电动8向可调节式座椅,豪华软触米色真皮内饰。

    丰富的辅助系统,可以减轻驾驶员疲劳度,还可在危急状况下提供必要的支持。其中V 260 L 臻藏版采用了木纹饰板和黑色皮革相搭配,突显出浓重的商务气息。

    奔驰新款V级的动力系统配备了M274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9.1升。(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