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风行CM7上市 4款售16.99-22.99万

时间:2017-06-01 16:2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2018款风行CM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排量共推出4款车型,并标配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99-22.99万元。相比2016款,新车取消了两款手动版本,因此门槛也从14.99万提升至16.99万。

    2018款风行CM7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横幅式镀铬前格栅,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简洁、时尚。

    车身的长宽高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CM7宽阔的内部空间,不仅第三排座椅十分宽敞,其第二排独立的高档座椅也值得称赞,除了电动调节之外,还配有腿拖等,让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在飞机商务舱的乘坐体验。

 

    内饰主要针对中控台区域进行了调整,整体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及其下方按键的设计都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车内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6.jpg

    2018款风行CM7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保留了原有的自动挡4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其中部分车型新增了电子手刹、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驻车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和全尺寸备胎等配置。

    风行新CM7的动力系统将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挡自动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