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方客车推新品 定位高端旅游/商务班车

时间:2017-05-25 13:1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北方华徳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客车)5月24日在2017北京道路运输展1103号展台上,共展出了3款产品:型号分别为BFC6809GBEV纯电动公交车、BFC6109GBEV纯电动公交车和BFC6120T1D5J高端座位客车。

BFC6120T1D5J高端座位客车

BFC6809GBEV纯电动公交车

BFC6109GBEV纯电动公交车

    展会现场,北方客车举办了以“安全新体系、打造新价值”为主题的新品揭幕活动,BFC6120T1D5J客车新产品正式公开亮相。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王奇英理,贵州省道协会长、遵义运输集团董事长简书刚、北京市道协秘书长宋吉宗、北方客车公司领导和行业媒体参加了新产品揭幕仪式。

    BFC6120T1D5J高端座位客车将主打高端旅游、商务班车和团体市场等领域。其外观在保留NEOPLAN公司Tourliner元素外,针对国内旅游和商务班车市场需求,加入了更符合中国旅游和商务班车实用和审美需求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整体式LED水晶灯及环形导光带,双兔儿式后视镜、配合圆弧曲面全景侧窗,整体设计风格稳重大方。

    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玉柴YC6L310-58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法规的要求。并且,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配动力系统。

    该车采用北方客车经典车型BFC6120系列技术平台,传承了NEOPLAN全承载车身结构、独立悬架前桥、A型副车架结构及整车全气囊悬架系统,以全面提升客车安全技术水平为基础,创新性配置AEBS、ESC、LDWS等多项主动电子控制安全系统,全面打造了北方客车特有的“超级安全”组合。这款面向高端旅游及商务团体的高端客车,无论高端化、高智能化、还是高安全性能体现上,都完美实现北方客车对高品质、高安全产品的需求。

    BFC6120T1D5J在保持整车驱动效率最优、综合节油性能明显、机械性能稳定、防腐能力高、后期维修费用相对少的前提下,通过模块化设计、标准化工艺和全新生产模式,配合国内知名厂家配件,实现产品成本有效控制,是高端旅游及商务班车市场中一款高品质、低投入、高回报的理想车型。

    北方客车的独立悬架前桥技术和全气囊空气悬架技术应用于北方客车的每一款产品中,这是确保客车驾乘舒适性的技术突破,令车辆行驶更为平顺,同时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和可操控性。BFC6120T1D5J在隔音、内饰、座椅、行李架、空调及新风换气系统上均延续了高档客车布局,为乘客创造更为安稳、静谧和舒适的高端体验。

    以打造“最安全的客车”为目标,让产品回归安全本质化,让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重新回归本源;以做好供给侧改革,为市场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为方向,打破客运市场竞争格局。北方客车将在传承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升级,为客户打造更安全、更有价值的客车产品。(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