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陕汽HD重卡路试 或命名为HD10明年初上市

时间:2017-05-23 13:0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陕汽HD重卡是陕汽针对2017年及以后重卡市场开发出的一款战略车型。虽然从工信部的申请公告中被亮相,并有路试照片被曝光,但陕汽HD重卡却一直处于高度机密状态,鲜少公开亮相。它采用全新驾驶室,具有纯欧洲血脉,外观与现有车型区别较大,让人眼前一亮,更具欧式风格,更有“高大上”气质。看来,陕汽重卡不仅要靠实力吃饭,颜值也要与国际接轨。

 

    然而近日,陕汽HD重卡测试无人驾驶技术的最新路试谍照被曝光了。如今,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广泛应用,无人驾驶卡车成为未来货运市场的大潮流。重汽、福田和解放已经奔跑在智能驾驶或无人驾驶的路上,作为陕汽重卡的下代车型,当然既要满足热门市场需求,也要体现最顶尖的技术。

    据知情人透露,陕汽HD重卡挡风玻璃中间有一个摄像头,陕汽LOGO上方还有“SHACMAN”的标识,很有可能是出口版的车型。从谍照中看,白色的陕汽HD重卡旁边有一辆白色的奔驰牵引车,重卡拖着挂车显得比奔驰牵引车的“身材”还要修长。

    据悉,陕汽HD重卡新车或命名为HD10,可搭载潍柴13L发动机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预计明年年初上市。(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