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GIGA巨咖车展发布 售35.98-45.98万

时间:2017-04-19 16:5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庆铃五十铃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在3.1展馆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对于庆铃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活动现场,庆铃汽车正式发布了其重卡新品——“GIGA巨咖”,售价区间为35.98万-45.98万元。庆铃汽车股份公司董事长罗宇光表示,巨咖未来三年内要争取年销3万辆。

    “GIGA巨咖”是日本明星车型五十铃GIGA的延续,2015年东京车展首发的五十铃全新一代旗舰重卡车型“GIGA”的中国版。其产品代号为VC61,是庆铃合理利用国内外资源,首次针对中国重卡市场需求对整车和发动机联合开发的车型,是庆铃至今为止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可量产重卡,它对于庆铃来说是“创新一代、肩负重任”。它定位为“高质中价”重卡,初期上市的车型包括6×4、4×2牵引车,8×4冷藏车,4×2厢式货车等。

    庆铃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共展出了三款“GIGA巨咖”车型,分别为8×4载货车、4×2载货车,以及6×4牵引车。车展现场,GIGA巨咖冷藏车内装满了冰淇淋,供前往参观的“咖迷”们免费享用,可谓是“沁人心脾”,用心良苦。

    “GIGA巨咖”的外观延续了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可以更好地降低风阻,简洁的设计风格传达着其拥有的纯正五十铃血统。采用欧系全尺寸驾驶室设计,内部空间大;宽大的双层卧铺,驾驶舱和中控台操作便捷,将“舒适”与“效率”高度融合。此外,巨咖重卡还采用碰撞吸能系统设计,安全性高。

    “GIGA巨咖”在配置上实现了从驾驶室到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的全面升级换代,配置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两种发动机,覆盖350-520马力5个功率段。尤其是它的6W发动机具备低速大扭矩的特性,追求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搭载最新一代采埃孚(ZF)多挡位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更省油。(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