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下线 或5月份上市

时间:2017-04-13 14:1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旗下悬挂飞翼车标MPV车型——凌轩于2017年4月13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高于长安商用欧尚车型,内饰设计档次高,运用大量镀铬件、皮革覆盖件,座椅可折叠,大空间,有5座、7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有1.5T+6MT/6AT、1.6L+5MT三种动力组合供用户选择,预计将在五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启动与两江基地新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总投资28亿元,年设计产能24万,极限产能可达36万辆,长安两江基地新工厂目前兼顾生产P3平台六款车型,2017年的四款车型凌轩、CS55、睿骋CC均在这里试制量产。据悉,在2025年之前,长安汽车还将推出55款智能化新能源汽车。

    凌轩的外观时尚,前脸造型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造型犀利的鹰眼前大灯组同样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多边形前格栅以三幅横向镀铬条修饰。“回”字形雾灯让人印象深刻,双腰线的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修长。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截止目前,车辆已有白色、红色、棕色三种车身颜色亮相过,预计后期颜色种类会更加丰富。

    凌轩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酒红色皮革材质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座的两边同样以皮革材质包裹,和座椅颜色呼应,层次感和高级感都很好。中控区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具备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

    新车主打家用中型MPV市场,整车采用较为常见的2+2+3式7座布局,座椅以皮革材质包裹,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宽敞。车内配备电动天窗。

     凌轩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5T+6MT/1.5T+6AT/1.6L+5MT三种动力组合供用户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凌轩搭载了美国德尔福STT节油系统,在等红灯、道路堵车时,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补自动点火,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