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风行CM7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时间:2017-04-12 11:5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风行汽车发布了新款CM7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并将针对外观及内饰部分作出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从图中来看2018款风行CM7车型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将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横幅状,其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新车的内饰将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

    新款CM7的动力系统将继续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