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启辰M50V正式上市 售价6.58-8.49万

时间:2017-04-10 11:16: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启辰宣布其全新MPV车型——启辰M50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8-8.49万元,其中:1.5L XE 手动标准版售价6.58万元;1.5L XL 手动舒适版售价6.98万元;1.5L XV 手动精英版售价7.38万元;1.6L XL CVT豪华版售价7.99万元;1.6L XV CVT尊享版售价8.49万元。新车在空间上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此外官方还宣布,前10000名下订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1年内全损免费置换新车、发动机5年/15万公里保修、免费1年期交强险的额外优惠政策。

    启辰M50V的外观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镂空式镀铬中网的设计,两侧通过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多边形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且其周边及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精致。

    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这也比较符合MPV车型的特点。新车尾灯造型别致,并通过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启辰M50V的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简洁。其中控显示屏的设计与日产旗下车型有一定相似之处。并且显示屏周围区域还加入了黑色烤漆面板,让内饰看上去不会那么沉闷。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全景影像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还支持180°放倒。

    启辰M50V的动力系统搭载HR15 1.5L和HR16 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均来自于日产,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