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新款D-MAX海外版配1.9T柴油引擎

时间:2017-04-10 10:2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五十铃官方发布了新款D-MAX海外版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而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

    新款D-MAX的外观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新车大灯组造型也更加锋利,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此外,这款车的雾灯区和前保险杠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3.jpg

    根据配置不同,新款D-MAX的前进气格栅还提供银色镀铬和黑色塑料两种材质可选,黑色塑料材质使新车看上去增加了一丝野性。同时,车顶还加入了行李架。

    新款D-MAX的内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并且其配备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符合当下的用车需求。现款车型造型独特的空调控制区在新款车型上也得到沿用。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并且该发动机符合欧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该车提供了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