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新菱智M5L上市 推4款售7.29-7.89万

时间:2017-04-09 17:0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MPV,在菱智M5基础上对车身进行加长,推出1.6L动力7座/9座版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89万。详情如下图: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在售菱智M5的外观造型,只不过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变化,车身长度上相比老款长轴车型增加了30mm,达到了5145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与老款长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3000mm。

    舒适型配备规格为215/65 R15的玲珑牌轮胎,标准型的轮胎规格为195/70 R15,全系车型制动类型为前盘后鼓,标配ABS+EBD。

    车辆内饰的造型也与菱智M5相同,中控台简约规整,层次感强。配置方面,菱智M5L的配备标准以实用为主,娱乐设施不完善,车辆不具备中控屏以及收音机。标准版车型没有前排安全气囊,舒适型前排双安全气囊完善。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其中,7座版本车型采用2+2+3的布局形式,9座版本车型采用2+2+2+3的布局形式。第三排座椅常规状态下后备厢进深为530mm,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该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还可向两侧悬折,为后备厢扩展出更大的载物空间。空间表现符合拉人载物的车型定位。

    菱智M5L采用1.6L+5MT动力组合,搭载型号为4A92的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3Nm。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式、后整体桥式,后悬架弹性元件为四片钢板弹簧,悬架结构更加注重车辆的承载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