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F-150上市售49.98起 Ranger首发

时间:2017-04-09 17:4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特全新F-150猛禽于4月8日在福特品牌新车预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一台综合实力非常强,以及拥有非常强的载物能力的车型,全新F-150猛禽共推出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2款车型:3.5T猛禽性能版售价49.98万元;3.5T猛禽性能劲化版54.88万元。此外官方也宣布,福特Ranger皮卡将在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成为继F-150系列之后福特引入的又一皮卡系列。详情如下图:

福特全新F-150猛禽

 

    福特F-150猛禽的外观造型充满了野性,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灰色车身拉花,搭配厚重的前保险杠,凸显了新车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中国地区法规,中规版车型针对灯光配置进行了较多的调整,"钳形"前大灯,E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也是其标志性特征。

    其侧身依旧延续了平直的线条,宽大的黑色轮眉、越野花纹轮胎、侧踏板同样野性十足。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此外,由于中国法规的强制规定,中规版猛禽出厂时便将总质量和栏板高度数据喷涂在了车门上,同时货厢侧面与后部也贴有反光条。尾门上的FORD字样呼应了前格栅的设计,LED光源尾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在保险杠下方,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置在车尾两侧。

    新车的内饰使用了比较多的直线和直角设计,竖形出风口设计让整个中控显得粗犷十足,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便捷且实用。第二排坐垫可以向上翻起,地板也非常平整。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并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带有8英寸触屏/语音识别等功能的SYNC 3系统、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四驱模式选择、前后排230V三相电源插口以及宽大的真皮座椅等。

    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福特第二代高功率3.5L 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310kW(421匹马力),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让车辆可以自如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

福特Ranger

    福特汽车品牌新车预展活动上,福特汽车公司将正式公布了其皮卡在华战略,引入Built Ford Tough品牌,填补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空白,并公布旗下另一款继F-150系列之后福特引入的皮卡车型——Ranger,该车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中国。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在谈及福特在华皮卡战略时表示,尽管目前皮卡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率还不足2%,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中国也是世界上第四大卡车市场,2016年卡车车型销量更是异军突起,增长14%。在对中国市场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中国消费者希望拥有一辆高端皮卡,在满足工作需要的同时,丰富拓展户外生活。因此,福特将1976年就推出的Built Ford Tough品牌引入中国,希望能在中国消费者中引起巨大共鸣。

    2018年福特即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另一款拥有辉煌战绩的强悍皮卡产品——福特Ranger。目前在售的福特Ranger(代号T6)并没有在美国销售,该车由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设计,主要销往欧洲、南非、澳洲、亚洲等市场,产地包括泰国、阿根廷和南非三地,而大家熟悉的福特撼路者是基于这款车打造的SUV版本。

    硬朗而现代的外观设计赋予福特Ranger更强悍的即视感,夸张的进气格栅搭与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非常霸气,也充分展现了其拥有的强大性能。时尚内饰风格则为驾驶者及乘客营造了更适合于日常工作及驾驶的舒适现代的车内环境。采用了双排设计,货箱上还设计有龙门架。

    新车的内饰以实用性为设计方向,中控台顶部具有皮质包覆的内饰面板,座椅采用棕色织物和皮质搭配的混合面料。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SYNC 2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显示屏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以海外版作为参考,现款福特Ranger目前共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2.5L/2.2L汽油发动机和3.2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