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VC61重卡下线 定名巨咖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4-07 11:52: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早在今年2月,一款VC61 4X2牵引车已现身工信部网站。终于在4月5日,庆铃汽车在重庆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下线仪式,标志着这款使用五十铃最先进技术的重卡巨咖VC61正式下线投产。

    说起这款倍受瞩目的五十铃GIGA VC61,此次在国内下线生产,庆铃给它起了个霸气的名字——巨咖。下线车型有6X4和4X2两种驱动形式。

    全新VC61车型提供高顶/双卧、标顶和低顶三种尺寸的驾驶室以供选择,可满足不同驾驶情况的需求。在之前曝光的巨咖驾驶室内部中,带有安全气囊设计的方向盘、最宽达到800mm的卧铺尺寸都是这款全新一代车型值得期待的亮点。不过似乎此次下线的车型并没有安装带有安全气囊设计的方向盘,具体细节还得到上海车展庆铃展台实地了解。

    针对两种驱动形式的牵引车,庆铃五十铃巨咖分别使用了6WG1与6UZ1两款发动机。其中在6X4的巨咖VC61上使用的6WG1-TCG50发动机,排量高达15.6升,最大输出功率更将突破500马力,15.6升这个排量对于普遍使用13升机的我国物流市场来讲,很让人期待它的实际表现。另外在4X2车型上使用的6UZ1-TCG50发动机,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功率有350和380马力可选。

    另外,全新一代庆铃五十铃巨咖VC61使用新一代采埃孚变速箱,有8挡和16挡可供选择。其中,8挡主要对应改装车型,16挡则主要对应物流车型。

    据了解此次庆铃将带着包括GIGA巨咖的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VC61的快递载货车和冷藏车也可能参展。(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