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捷长头半挂轿运现身2017物流技术大会

时间:2017-03-30 12:37: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车亮相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解放阵容,现身大会现场,受到与会人员关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多家国内外大型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国内外大型制造和商贸流通企业的物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国内外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以及国内外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金融机构、相关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届技术大会。

    时至今天,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流通模式发生了深刻变化,物流行业正在成为创新的热点领域,我国物流行业从传统的规模化向精益化发展,物流技术创新受到越来越普遍的关注。

    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车是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顺应GB1589国标的修订及国家规范整治轿运车大势,依托一汽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在一汽集团统一规划和轿运车项目组专家指导下,依据GB1589国标新要求规范,充分利用长头驾驶室结构特点和新国标对长头半挂列车18.1米总长优势,贴合市场用户需求,独树一帜创新设计可比平头车多拉一辆轿车、符合GB1589-2016新国标要求的国内首款长头新车型,并取得了国家工信部的公告准入许可。

    随着GB1589-2016新国标的颁布实施和国家整顿治理轿运车的深入推进,符合新标轿运车型替代现有车型节点日渐临近,整车运输物流日臻步入良性发展时期。具有高安全性且符合新标的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凭借可多拉一辆轿车的经济性突出优点和发动机保养维修方便性,为用户创造更高的营运价值,无疑将受到广大整车物流运输用户的广泛青睐。(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