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FH/FH16环球帆船比赛限量版上市

时间:2017-03-28 12:5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沃尔沃FH和沃尔沃FH16特别限量版近日已经上市。这一特别版的灵感来源于沃尔沃将在今年深秋即将起航的沃尔沃环球帆船比赛。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兼具超高性能和舒适度。这辆拥有独特设计的车型将限量供应。除此以外,沃尔沃还推出了不同的配套供更看重安全性和整车性能的客户选择。

 

    “冒险精神、竞技意识、不断追求进步……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的特点传递了赛事所具有的这一系列价值观。我们创造了一辆极具表现力的卡车,希望它能激发驾驶员的职业自豪感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沃尔沃卡车表面材料专家HeleneFredäng表示。

    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沃尔沃帆船赛赛道,并在车辆上融合了航海地图与图案。本次赛道的起点西班牙阿利坎特和终点海牙,结合区域特点为卡车内外部的配色提供了灵感。

外观惊艳

    沃尔沃限量版卡车在外观上与环球帆船赛紧密呼应。车身外部使用了红色Z形图案,与银色及黑色的色块形成撞色美。沃尔沃帆船赛的标识被清晰的展示在Globetrotter横栏标志上和车身一侧。车身一共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暖沙烁金和冷风冰蓝,这对沃尔沃现有的全系车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内饰温馨

    统一色彩的运用和系列的设计感在沃尔沃限量版卡车舒适的驾驶环境中得到重现。沃尔沃限量版卡车使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关注每一处细节,以打造一个优质的舒适的驾驶室空间。车阶、把手、门板、地毯、方向盘,储物盒和纺织面料等的设计都使人联想到大海和航行。例如,驾驶员座椅软垫使用沙色天然皮革以更透气,蓝色包边和红色Z形缝线相得益彰。座椅靠背上和窗帘上更展示了今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开始和结束的港口。让驾驶员行在路上,心在航行!

    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有两款配套。高性能配套能够给沃尔沃FH用户提供可产生500马力的13升发动机、沃尔沃I-Shift双离合器和减速器。高安全配套则拥有诸如防盗报警、可锁定安全箱、换道支持、驾驶员警报支持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并且同样适用沃尔沃FH和FH16系列卡车。

    “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能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体验,尤其在安全性上。使用安全配套的客户可以轻松最大化车辆的安全以及驾驶员、货物以及其他行人的道路安全“,沃尔沃卡车的交通和产品安全总监Carl Johan Almqvist表示。

4.jpg

    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将限时限量供应,车辆的销售将于3月中旬开始。让我们在赛事开始之前,通过沃尔沃这款限量版卡车感受如同航行般的遨游,为赛事的开启带来路上的激情绽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