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伽途im6/im8即将上市 预售6.19万起

时间:2017-03-28 10:2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伽途im6/im8将于3月28日下午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发布时间在15:30-16:30之间。据悉,新车共将推出6款车型,之前曝光的预售价为:伽途im6 1.5L智悦型售价6.19万元;伽途im6 1.5L智享型售价6.79万元;伽途im6 1.5L智臻型售价7.39万元;伽途im8 1.5L智尚型售价7.09万元;伽途im8 1.5L智炫型售价7.69万元;伽途im8 1.5L智尊型售价8.09万元。相比im6,伽途im8在外观及内饰上更加运动,配置也更加丰富。

    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条,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造型比较平直,是这个级别惯用的设计。伽途im8相比im6在四周增加了黑色包围,采用16英寸双五辐轮圈(im6为15英寸),此外雾灯造型也略有变化。由于增加了车身套件,尺寸上伽途im8也略大于im6,但二者轴距是相同的。

    伽途im6采用黑金双色配色,而im8为纯黑色内饰。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抢眼。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变道辅助、行车记录仪和手机互联等功能。

    新车的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布局形式为2+2+3,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带有单侧扶手,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伽途im6/im8搭载一台型号为DAM15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