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皮卡4月8日上市 首推4门版

时间:2017-03-27 13:0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福特汽车(中国)官方公布,率先进入国内的福特F-150猛禽将于4月8日举办的福特品牌之夜正式上市销售,四门版SuperCrew预售价为56万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此外,中规版进入中国后按照中国法规需要在车门上直接标明总质量和栏板高度数据,货厢侧面与后面则需贴反光条。

    福特F-150猛禽整体造型充满侵略感和野性。与美版不同的是,中规版配备了氙气光源的远近光以及独有的车顶示宽灯。

    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采用了直来直去的设计,且配有宽大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换档拨片等。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将可以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

    福特F-150猛禽搭载了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此外,新车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为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