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伽途im6/im8预6.19万起 3月28日上市

时间:2017-03-24 14:2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福田伽途im系列MPV——伽途im6和伽途im8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曝光的新车预售价格为:伽途im6 1.5L智悦型售价6.19万元;伽途im6 1.5L智享型售价6.79万元;伽途im6 1.5L智臻型售价7.39万元;伽途im8 1.5L智尚型售价7.09万元;伽途im8 1.5L智炫型售价7.69万元伽途im8 1.5L智尊型售价8.09万元。据悉,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1.5L+5MT动力总成,其中伽途im8的定位相比im6更高,配置也更加丰富。

    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U形设计,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条,两侧与上挑的前大灯相连接,整体设计与本田奥德赛略有相似。其中,伽途im8还采用了双色轮圈、黑色车身包围及银色下护板,整体更具跨界气息。新车车尾造型较为时尚,LED尾灯面积较大,中央搭配镀铬饰条,质感得以提升。

    伽途im6/im8采用了不同的内饰配色,其中im6采用黑金双色,而im8则采用了黑色。两款车均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集成有手机互联、i-foton系统、行车记录仪、空调显示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新车的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布局形式为2+2+3,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双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GPS导航、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多项配置。

    伽途im6/im8搭载一台型号为DAM15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