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图雅诺/风景G9房车亮相 可个性化定制

时间:2017-03-24 09:4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北京房车博览会上,图雅诺房车和风景G9房车两款福田房车车系正式发布,2个车系、6个改装方案供用户选择,满足市场用户定制化需求。价格区间在15-40万元。

    依托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G9产品原有的精良基础,专为家庭旅居出行量身设计的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G9房车新品,拥有更先进动力系统及环保标准,在产品细节上更加出色,其卓越动力、舒适空间和可靠安全赢得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此次现场发布的福田图雅诺新品均采用康明斯ISF2.8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法规要求,其综合油耗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高效融合。同时,遵循欧洲安全标准,两款新品均配置助力转向、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主驾驶安全气囊等,充分满足车辆出行的安全要求。在内部设计上舒适简洁,全包内饰、前后空调、前后暖风、侧门踏步灯、遥控中控锁、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尽显人性化,而舱室氛围灯、壁灯、实木地板、180度豪华旋转座椅、高档影音娱乐系统、多功能吧台等专用配置更使得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G9房车新品成为集家庭日常生活和旅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潮流旅居车新贵。

    与拖挂式房车不同,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房车属于自行式房车,其本身具备商务车的大气、舒适等特点。福田商务汽车房车一体化外观简约漂亮,且不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就可以自行的驾驶出行,极为便利;同时,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房车在保留车型原有功能属性的同时,可以进行内部空间改装,具有极大的产品优越性,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样性、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福田商务汽车为用户带来随心所欲的出行体验和全新选择,更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与性能为用户旅居生活提供保障。

1.jpg

    福田图雅诺是福田汽车由德国斯图加特福田汽车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百年传奇技术基因以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历经三年磨砺,而打造的战略性产品。图雅诺采用了欧洲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和奔驰商务车相仿。车身整体样式非常简洁,上扬的腰线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些许活力。动力方面,现款图雅诺配备的是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2.jpg2.jpg

    福田风景G9是福田汽车基于全球经典造车理念,融合福田戴姆勒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大商务车,具有高舒适性、强劲动力、超大空间以及超长质保服务等特点。风景G9外观与蒙派克S保持高度一致,车型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其车头部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920mm/2285mm,轴距为311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汽油与2.8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80Nm。

    两款房车经过改装后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部装饰都焕然一新,尤其是内部结构已经完全不同,适合长途出行和长期居家旅行。把家安在车轮上,既可“纵横千里看世界”,又可“暖意融融一家人”,畅享自由与舒适。在“9·3”阅兵式、杭州G20峰会等中保障有力的福田图雅诺,以其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获誉“元首国宾车”,为福田商务汽车品牌奠定中高端品质基调。以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为代表的“国宾”房车必将在旅居车市场掀起一场品质荣誉的革命,创领中高端旅居生活新潮。(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