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AN TGE将发售 提供最全面的道路解决方案

时间:2017-03-23 16: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亮相之后,曼恩即将正式开始发售全新 TGE 车型。MAN TGE 拥有众多衍生车型,其主要客户群体定位是那些对总重量在3到5.5吨之间的厢式货车或客货两用车有需求的人群。

    全新 TGE 的问世使曼恩晋升为全系列供应商:至此曼恩能够为各种运输任务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除了封闭的厢式货车和带窗户的客货两用车外,MAN  TGE 还提供多种车身选择,包括带有单排和双排座驾驶室的新型底盘。“在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之后不久,我们便已经登记了超过1000次询价。曼恩的长期客户对于该车型尤为热情,他们一直期望能够从一家值得信赖、品质可靠的供应商获得所有车型,TGE的出现将他们的期待变为了现实。”曼恩商用车辆贸易有限公司厢式货车销售高级副总裁 Dennis Affeld 说道。

    将来,会有两种轴距、三种车身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供客户选择。这样,恰当的厢式货车组合方案可以使装载容积高达18.3立方米。所有车型均采用 LED 灯具对货厢照明。根据允许的总重量,提供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全轮驱动三种驱动形式,并且均可以选择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1968立方厘米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具备最佳效率,并有四种版本可供选择:75 kW/102 hp、90 kW/122 hp、103 kW/140 hp 和 130 kW/177 hp。

    全新MAN TGE 车型上的各种新型安全和舒适特性在辅助驾驶员的同时,还为乘客提供保护。为此,曼恩引入了大量 C 或 D 级车型中无与伦比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标配的 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选配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凭借最低0.33的风阻系数、低油耗,以及较低的修理和维护成本,MAN TGE 得以拥有出众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此外,车主还可以获得覆盖所有基本项目的服务包括:从灵活的修理和维护合同,到延长保修服务,再到以普通商业客户为导向的 24小时维修服务,即灵活的车间预约和延长的营业时间。

    搭载 75 kW/102 hp 入门级柴油发动机的全新 TGE 厢式货车价格仅需28.730,00欧元。(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