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 将于3月28日上市

时间:2017-03-20 10:03: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0.59-23.32万元。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将使途睿欧更有底气向同级别热门车型,例如新款GL8商旅车等发起挑战。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配备有手动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车身长度和轴距略小于别克新款GL8商旅车。另外,新车的配置部分也依旧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两个版本,具体配置则完全没有改变。

    新车同样搭载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途睿欧自动挡使用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F55),换装变速箱之后其工信部综合油耗由9.5L/100km上升到10L/10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