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升级版东风天龙旗舰将量产 马力提升40匹

时间:2017-03-18 11:2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天龙旗舰家族又诞生了新成员:两辆耀金色的瘦身升级版新车型在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装配八线顺利完成试装下线。

图01-(2).jpg

    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第一次试装大马力天龙旗舰车,作为东风天龙旗舰家族的新成员,升级瘦身版东风天龙旗舰是已经量产的天龙旗舰的适应改进型产品,在量产车型基础上,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了“瘦身”和“升级”,整车体重大幅下降,动力和性价比得到大幅度提升,实现动力和性价比升级。

图02.jpg

    升级瘦身版东风天龙旗舰将东风商用车的重卡马力由之前的最高480马力提升至520马力,拓宽了产品动力空间。

图01-(3).jpg

    目前,该车型试装工作基本完成,为全面量产做好了准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