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T60皮卡于无锡生产基地下线交付

时间:2017-03-16 14:5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每个人选择上汽大通T60皮卡都有自己的理由,但相同的是他们都选择了T60皮卡。

    3月15日,上汽大通T60在无锡生产基地下线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付仪式中,上汽大通请来了T60皮卡首批车主代表。这既表明上汽大通对消费者一以贯之的重视,同时也是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

    上汽大通T60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到底是什么理由让这些车主心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车主们对T60一见钟情的理由吧!

    李先生 顾家爱生活的建筑人

    江西赣州是皮卡最大的地级市市场,来自于此的李先生,才27岁便已经是工程的承包者了。

    Q: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皮卡而不是其他车型

    A:由于皮卡政策在国内的开放,开进市区已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正因如此,皮卡成为我工作中的重要工具和得力“助手”。车的性能是我最看重的,特别是平时经常要装载一些工程物料。而T60皮卡在装载和操控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T60皮卡的整体车架结构和全过程机器人焊接技术,让底盘更扎实,具有同级最强承载能力。

    Q:T60最吸引你的点是什么

    A:T60皮卡打破了我对皮卡只是工具车的印象。我平时喜欢和家人一起出游、野营,T60皮卡的舒适性让我很满意,它的全渐变式后簧设计,实现了舒适和操控的完美平衡。同时,它的货箱也让出游有了更多可能性。烧烤架什么的再也不是难事。

    上汽大通打破了皮卡的刻板印象,提升了皮卡的工具性和舒适性,让皮卡变得宜商宜家,这是T60皮卡带给李先生最深的印象。

    傅先生 颜值控的板材店老板

    “岭南名郡”——韶关,是37岁的板材店老板傅先生的家乡。

    Q:为什么你会选择皮卡作为你的座驾

    A:由于韶关地处山区,而皮卡的通过性优势让皮卡成为比其他车型更加方便的工作及出行工具。我去年1月份就在经销商处订购了T60皮卡,从那以后,我就成为T60皮卡的忠实粉丝。不仅如此,在网络上的皮卡用户交流群中,我也主动为其他尚在犹豫的客户答疑,可以说,我已经成为T60皮卡的“金牌销售”啦。

    Q:T60的哪点最吸引你

    A:T60的YunOS互联汽车智能系统也是吸引我购买的重要原因。能够在一辆皮卡上见到高级轿车才有的高科技的配置,至少是我想都不敢想的。

    Q:皮卡那么多,为什么T60成为你的最爱

    A:虽然皮卡会在工作中使用,但更多的还是家用。所以,我对皮卡的舒适性要求特别高。T60首次在皮卡上配备6AT自动变速箱,让我出行更加便利;另外,在内饰上也相当人性化,首创在皮卡上配备10寸智能触摸大屏,让我和家人在出游时有了更多的休闲选择,况且蓝色款T60皮卡突破了传统皮卡,外观霸气而时尚。

    韶关有着秀美的自然风光,看来生活在这儿的人连对皮卡的舒适性和颜值都有着特殊的关注和追求。(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