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戴姆勒旗下欧曼EST超级卡车即将下线

时间:2017-03-15 13: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说起欧曼EST超级卡车,相信各位老司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不管是欧洲,还是中国,近半年来到处都是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身影。

2016年6月22日

    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立:在“一带一路”驱动下,福田戴姆勒汽车成立了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其成员有戴姆勒、采埃孚、康明斯、威伯科、大陆电子等全球知名企业,目标是打造中国的超级卡车。

2016年9月21日

    闪耀德国汉诺威车展:第66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会上,欧曼EST超级卡车闪亮登场,与比肩世界的国际大牌卡车同场竞技。

2016年9月22日

    德国汉诺威全球上市: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彰显了福田戴姆勒布局全球市场的雄心。

    欧曼EST超级卡车登上意大利顶级汽车杂志《VIE&TRASPORTI》封面。

    欧洲《ΤΡΟΧΟΊ & TIR》杂志的首席试驾编辑Vassilis Daramouskas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测评。

    南非《Focus》杂志的Charleen Clarke评价欧曼EST超级卡车。

2016年9月29日

    通过欧洲最高规格测试:欧曼EST超级卡车按照欧洲标准,接受德国权威测试机构ATP、DEKRA、FEHRENKOTTER最严格测试。

2016年11月14日

    中国上市:欧曼EST超级卡车在中国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闪耀亮相,这预示着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

2016年11月17日

    荣获CToY2017中国年度卡车:经过欧洲和南非知名杂志专业缜密的测试和投票,欧曼EST超级卡车夺得“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成为从多方面对道路运输效率作出最大贡献的中国品牌卡车。

2017年1月5日

    欧曼EST超级卡车获卡车之家年度金拇指车型奖项。

    说了这么多,但这些都不是今天要说的重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好消息。

    欧曼EST超级卡车首台车即将下线啦!(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