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T8SA纯电环卫车助力两会 保障清洁

时间:2017-03-14 08:1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全国“两会”已接近尾声,在这对于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极其重要的十余天里,北京市的环卫保障任务同样容不得半点疏忽。为此,北京环卫集团动用了上百辆纯电动环卫车上路作业,最大程度保证了“两会”期间北京市的路面清洁。

比亚迪T8SA显风采

    在此次派遣出的纯电动环卫车中,比亚迪所提供的产品占据了绝大部分,其中不乏有像参加过阅兵式的T8SA洗扫车这种重量级选手,金色、白色与蓝色相结合的喷涂样式是其外观上的主要识别特征。

    比亚迪T8SA洗扫车自重达16吨,集喷水、清扫、吸取路面污水废弃物等功能于一体,采用最先进的作业工艺,可有效清理路牙等边缝卫生死角,使路面“见湿不见水”,最大程度地降低路面尘土残存量,真正实现“路见本色”。

    得益于比亚迪的清洁能源设计,T8多功能洗扫车在运行时不会排放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内置的350kWh动力电池可保证满电状态下的7小时连续作业,完全充满电仅需3.5小时。

启动特殊预案 保证“两会”城市清洁

    相比于常规的清扫作业,北京环卫集团在“两会”期间还加强了会议驻地、会场周边和行车沿线道路的环卫保障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运输作业不遗撒、不挂带,各设施安全高效运行。

    另外,北京环卫集团针对全国“两会”期间启动了特殊预案,如遇到大风、沙尘天气,将派遣专人进行检查,及时清除白色污染、树挂,减轻扬尘污染。在雾霾天气环境中,将增加作业车辆与作业频次,延长作业时间,以减少路面尘土残存量,缩短污染物滞留时间。

    高效先进的设备外加缜密的人员安排,共同促成了“两会”期间优质的服务保障,通过北京环卫集团的广泛应用,比亚迪环卫车辆经受住了考验,在大型任务中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