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陕汽通力SLT360下线 国产最长/最大吨位

时间:2017-03-11 09:48:39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公路列车-陕汽通力SLT360,正式下线后将成为国内首款“混动”重型卡车,它是以液化天然气和柴油作为动力燃料,并具备双动力可实现同时交替工作、AT技术全自动无间断动力换挡。

    陕汽通力SLT360将采用一车两挂结构,全长45米,整体车身净重60吨,标载300吨,满载超载下或达500吨,这将成为国产重型卡车中最大吨位、最长的公路列车。

    该车在动力、变速箱、底盘配置上并没有太多的描述,不过既然为陕汽集团研发的重型卡车,大黄蜂认为,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车桥是少不了的。(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