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天龙13L启航版上市 13L排量480马力

时间:2017-03-07 10:3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款天龙13L启航版(TF45系列)正式开售。这是一款针对干线物流运输市场打造的高效经济明星车型。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13L启航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吧!

可靠高效长途车(马力升级、国五动力)

    装配东风康明斯ISZ480-51发动机,国五排放,马力提升至480ps,最大扭矩升至2330N.M,13L大排量给整车带来优异的动力性,起步快、爬坡快、超车快!

    针对高效物流运输常用工况,采用先进整车动力匹配技术,使得高平均车速与低油耗可以在13L启航版上兼得。

北方寒区适应车(寒区配置升级)

    双腔油箱,带燃油加热功能,寒冬可烧0#柴油。

    冬天可使用0#柴油,相比-35#柴油每升节省1元,每年冬季使用5万公里,可节约油费近20000元。驻车暖风,取暖经济性好,燃油消耗一晚低至0.8L。

    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加热快,噪音低且安全,燃油耗量约发动机怠速油耗的1/10,经济性好。

保养无忧省心车

配置升级,使用省心

    标配免维护轮端、免维护蓄电池、750L大油箱。

    保养省心---“4万公里整车一致性保养”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离合器、车桥、转向机、变速箱等所有关键保养件。

    “4万公里整车一致性保养”的价值----以客户运营的40万公里为例,客户可有效开展计划性停车保养,全部保养只需进站11次,进站频次只有市场同类车型的一半。(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