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重汽新款T7H亮点 除了双人床还有这些

时间:2017-03-06 09:51:37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年前,曾有消息爆出重汽新款540马力T7H采用了超宽卧铺驾驶室,本以为这一亮点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但是当看到全国首台新款实车时,彻底改变了想法,加宽卧铺仅仅是亮点之一。

    新款重汽T7H540马力牵引车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在驾驶室内加宽了卧铺,堪比豪华双人床。经实际测量,这款卧铺的最宽度的地方达到了98厘米,基本上算是国内卡车上装配的最宽卧铺了。

    卧铺下方的空间也是目前见到的最大储物格,不知道装多少东西才能填满。而且卧铺下方的“支架”采用的是质量更轻的工程塑料,符合市场上现主力车型轻量化的发展趋势。

    由于加宽物品是通过调整驾驶室来完成的,驾驶室后围凸出了一块空间,进气口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新款T7H的进入口管路也进行了左宽右窄的处理,不会对进气能力造成影响。

    早前的重汽T7H,驾驶内的照地镜一直都是诟病,右侧盲区比较大,经常有卡友反应T7H右侧容易磕碰到货台等障碍物。现新款的重汽T7H540马力的车型,重新设计了照地镜支架,改变了照地镜的位置及角度,现右侧几乎没有什么盲区。

    老款的540马力的T7H原来只配备12档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只适合跑标载高速物流。然而,新款的同马力车型却是增加了16档变速箱,带同步器,同样标配2.85后桥速比,适应范围更广。

    重汽新推出的这款540马力的车型,在车架上也做了一系列的轻量化处理。在不改变车身强度的情况下,新款车型的车架中部的横梁由原来的两根变为一根,安装结构也作了一系列的调整。

    有不少的卡友吐槽,原来老款车型安装在轮胎旁边的喇叭容易进水。新款车型在这些方面也有所调整,喇叭位置挪到了前面罩内,几乎再也没有进水的可能。

    而且,以前的登车踏板是直接镶嵌在保险杠之上,有可能出现踩坏的情况。而新款车型的保险杠连接处是直接焊接在车架的管状横梁之上,想踩坏可能你得有一吨重才行。

    540马力的新款重汽T7H牵引车在整车上加宽卧铺这一大胆的尝试在目前的曝光量上已然获得了成功。驾驶室就像卡车驾驶员在外面的家,谁不希望自己的床大一点,舒服一点呢。而且,除了驾驶室变动以外,整车在底盘上也作了一系列人性化的调整,非常厚道。据经销商透露,新版的T7H在价格上不会与老款车型有太大的差异。(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