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上市 售59.99-69.99万

时间:2017-03-01 08:3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皮卡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为59.99-69.99万元。新车采用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消费者可通过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经销商来预订和购买。

1.jpg

    在2016年的美国汽车销量榜单中,索罗德销量仅次于福特F系列皮卡,成为全美第二畅销车型,销量达到了574,876辆,是美国传统畅销皮卡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诸多几何线条,粗犷有力,有着浓郁的北美风情。车身尺寸为5843/2032/1879mm,轴距3645mm,此次引进提供玄武黑、熔岩红、深海蓝三种外观车漆。

2.jpg

    新车除了引入最大排量的LTZ版本之外,还提供了幻影版和高地版,同时标配20英寸全地形轮胎。在装载能力方面,索罗德可提供767Kg的负载能力和4128Kg的最大拖载能力。

3.jpg

    在内饰设计上依然是美式粗犷设计,风格与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了一致,并使用了皮革进行包裹。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吝惜,可提供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拖车摇摆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自动制动、远近光自动切换等智能安全配置以及BOSE音响、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记忆、通风/加热座椅、双区空调、加热方向盘、MyLink车载互联系统等。

4.jpg

    动力方面,索罗德秉承了传统美系越野车的风格,将搭载该车系最大排量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26马力和3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624Nm和518Nm。传动系统方面,与5.3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6.2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5.jpg

    皮卡在多数国内消费者眼中还是以农用车的身份存在,而全尺寸皮卡则是极少数人关注的对象。目前国内较常见的除了猛禽F150和坦途外,就很少有被大家熟知的了。如今雪佛兰的Siverado索罗德的的引入也给了全尺寸皮卡市场一个全新的选择。(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