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皮卡F-150猛禽于4月上市 预售56万

时间:2017-02-28 17:4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宣布,旗下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将于4月初正式上市,率先引入国内的将是福特F-150猛禽四门版SuperCrew车型,预售价格为人民币560,000元。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全国范围内首批40家福特授权特许经销商处进行预订,或通过全新福特F-150猛禽中文官网站进行查询。

    福特进口国内销售的车型为F-150 Raptor SuperCrew四门版,车身相比标准版F-150加宽了15厘米,整车总质量为3198kg。据介绍,新一代的F-150猛禽采用军用级别的铝合金车体,悬架部分部件也是采用铝合金材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让车身拥有更高强度和耐久性。

    福特F-150猛禽轮圈尺寸为17英寸,配备315/70 R17的百路驰全地形轮胎。新车拥有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高大威猛,而轴距3708mm比其标准的SuperCab(两门版)车型更长,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腿部空间以及更多的载货空间。

    由于国内对皮卡汽车的政策规定比较特殊,进口国内的全新福特F-150猛禽也难免俗。编辑在店里看到,到店的新车在车身两侧张贴车辆总质量、栏板高度、乘坐人数以及在栏板、车尾等处张贴反光条。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直线条和直角设计,各功能区划分非常清晰,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并且还带有换档拨片。方向盘为四向电动调节,且油门刹车踏板也可以前后调节。前排座椅配有电加热和电通风功能。宽大的真皮座椅乘坐起来舒适性不错,第二排坐垫可以向上翻起也是美式皮卡的一大特色,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富裕并且地板平整。

    全新福特F-150猛禽仪表设计同样个性十足,中间液晶屏可现实驾驶模式和挡位信息,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式查看车辆倾斜角度和四驱状态。

    全新福特F-150猛禽配置也非常丰富。从到店的车型来看,新车配置有Advancetrac With RSC先进式电子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密码按键进入安全系统、SOS系统、弯道控制系统、下坡/越野系统、坡道辅助系统、MyKey汽车安保系统、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新车采用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310kW),峰值扭矩678牛·米,搭配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该车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为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此外,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让车辆可以自如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

    全新福特F-150 Raptor采用托森前差速器,让台车的前轮抓地力得到最大发挥。同时新车型配置了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且更大直径的前后减震套筒让车辆拥有更长的悬挂行程,从而提升性能表现。(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