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首款燃料电池巴士交付 可作应急能源

时间:2017-02-27 15:42:13  来源:商用车新网  作者:

    丰田已经向东京都厅交通局交付了首批燃料电池(FC)巴士。这批巴士将于下个月投入常规路线使用,另外第二批FC也会在这个时候到来。丰田FC巴士载客量76人,使用了两套固相聚合物电解质TFCS,它们每个能输出114kW的功率。据悉,这些巴士还会被部署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

1.jpg

    FC巴士燃料电池系统由丰田未来(Mirai)燃料电池组改造而来,车内总共安装了10个用于储存氢燃料的高压罐,总容量600L。它们总共能产生226kW的功率以及670Nm的扭矩。

    除了为都营路线承载客流量之外,丰田表示,这款巴士还能在发生自然灾害的情况下充当能源提供源,其可产生235kWh的电能。(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