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首款柴油轻卡上公告 嘉龙品牌获重生

时间:2017-02-24 18:15:35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的一款轻卡底盘登上了工信部网站,与之前曾报道过的远程新能源车所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嘉龙”商标,并搭载玉柴和云内共三款柴油发动机。这是嘉龙牌归属吉利后所推出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吉利推出的首款柴油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与远程牌轻卡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则是在吉利商用车特有的“V”形logo的上方加入了“嘉龙牌”标识,以突出其原有的身份。另外吉利还提供用户选装仅有“嘉龙牌”标志的前脸以及排半驾驶室。

选装排半驾驶室和前脸样式版本

    嘉龙新款轻卡底盘单排版本的车长为5435mm,轴距为2800mm;排半驾驶室版本的车厂为5950mm,轴距为3360mm。两种规格车型的最大总质量均为4495kg,均属蓝牌轻卡,手持C1驾照的用户即可驾驶。

    新车可选装来自玉柴的YC4FA130、YCD4F4S 发动机和云内的YN38CRE1 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9、132、129马力。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片簧式设计,有8/11+8和7/5+3两个规格可选择,前者则具有更高的承载性能。ABS在该车上则是标准配置,来自焦作博瑞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 编后语:

    曾经的东风嘉龙由于与东风自家产品出现重叠而被雪藏,在被归入吉利商用车后才又一次重出江湖。而至此吉利商用车的产品线也愈加明朗:由专做新能源车(纯电动、混动、增程)的远程牌和专做燃油车型的嘉龙牌所组成。(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