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凯普特ZD30上市 迎合轻卡市场需求

时间:2017-02-20 20:0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18日,苏州、杭州和广州三城同时开启声势浩大的东风凯普特ZD30全国上市活动。

    东风凯普特ZD30是东风轻型车针对中国目前轻卡市场特点以及用户需求,而研发出来的一款产品。NISSAN技术的ZD30发动机+法士特全铝变速箱+东风德纳车桥的组合让这款车型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车型。高可靠性、节油、安全以及承载能力强是它的代名词。因此广大卡车兄弟对于这款车型非常期待。

苏州站·第3000台东风凯普特ZD30交车

    苏州站作为东风凯普特ZD30全国上市的主会场,贵宾云集,备受关注。来自东风轻型车的领导现场致辞,并感谢新老用户、各界朋友对东风轻型车的关爱与支持。

1.jpg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彬和苏州东神董事长周勇为东风凯普特ZD30揭幕

2.jpg2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晓军向苏州用户佘一峰交付钥匙

3.jpg

掀起了新一轮东风凯普特ZD30购车热潮

    令人振奋的是,东风凯普特ZD30刚一上市,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很快掀起了购车热潮,当天共成交。在苏州站现场,举行了第3000台东风凯普特ZD30的交车仪式。苏州普洛斯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佘一峰幸运地成为东风凯普特ZD30第3000辆车的用户。

4.jpg

用户纷纷试乘试驾东风凯普特ZD30

5.jpg

苏州用户仔细品鉴东风凯普特ZD30

    佘一峰开心地表示,东风轻型车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品质非常好。“我们从事危化品运输,对车辆品质要求高。东风凯普特ZD30的配置非常高,日产的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德纳车桥,恰好满足我们的需求。在试乘试驾之后,我在活动现场又订了三台。”

杭州站·关爱每一位卡友

    作为轻型商用车领军品牌,东风轻型车一直坚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秉持“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关心每一位卡车兄弟。在东风凯普特ZD30上市活动杭州站的活动中,举行了东风兄弟俱乐部李东风、范振银、尚子辉等三个直属分部的成立仪式,让东风兄弟在杭州多了三个家,在杭州遇到了困难都可以找到兄弟俱乐部的直属分部,寻求帮助。

6.jpg

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王继承与杭州东盛董事长夏剑云为东风凯普特ZD30揭幕

7.jpg

向东风凯普特ZD30客户现场交车

    同时,为了让卡车兄弟们对运输行业形势有更深入的了解,东风轻型车更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的专家为卡车兄弟们做了货运行业发展趋势的解读。专家表示,目前行业形势的发展对车辆要求越来越高,中高端产品的需求正在稳步增加,东风凯普特ZD30的出现,符合这一发展趋势。

广州站·品质征服客户

    为了让广大卡车兄弟对东风凯普特ZD30有更直接的认知,现场还举行了试乘试驾活动。来自广州的伍师傅在试乘试驾之后,表示车辆的舒适性非常好,减震效果非常棒;加速性能也非常优秀;更令他满意的是车辆的噪音非常低,和他的小轿车差不多。“我要买这款车,不仅配置高,而且服务政策也非常吸引人!”

8.jpg

用户踊跃品鉴东风凯普特ZD30,纷纷表示非常认可

    在东风凯普特ZD30上市活动上,东风轻型车不仅为广大卡车兄弟准备了到店礼,还有活动抽奖、购车礼、“东风凯普特ZD30一起约跑不停步”等活动,现场的人气非常高,多次掀起购车狂潮。当天共举行了三场活动,参与用户达到500余人,共成交118台东风轻型车产品。东风凯普特ZD30上市喜获开门红!(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