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皮卡或3月19日上市 推3车型

时间:2017-02-20 09:12:3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福特F-150 Raptor猛禽已由美国发往中国,首批引入国内的车型为F-150 Raptor SuperCrew四门版。据福特某经销商透露,F-150猛禽将推出共计三款车型,预计3月19日上市。

1.jpg

    即将上市的三款F-150猛禽分别为STA 性能版、PLU性能劲化版以及PLU(FW)性能劲化版,STA版本车型与PLU版本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车内配置之上。其中,STA车型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以及织物座椅,PLU车型则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以及真皮座椅。此外在车辆尾部造型上,两版本车型也有所区别。

2.jpg

    F-150 Raptor猛禽采用粗壮的前保险杠、配备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后护板、挡泥板等,模样更加凶悍。车尾采用了双侧双出的排气系统,搭配17英寸合金轮圈与百路驰全地形KO2轮胎,更显硬派气息。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与标准版F-150猛禽内饰基本一致。然而新车由于车内空间增加,使后排乘客有了更充裕的腿部空间,上下车也更加方便。

4.jpg

5.jpg

    猛禽配有越野能力能强悍的Fox Racing Shox悬架系统,相比此前的普通版F-150 Raptor猛禽,拥有更长的悬挂行程。

6.jpg

    F-150猛禽搭载3.5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307kW(417PS),峰值扭矩588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十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作为一台硬派皮卡,该车配有六种不同的模式,包括普通日常模式、高性能铺装路面模式、冰雪模式、泥地模式、高速沙漠模式和低速岩石攀爬模式。

7.jpg

    除了福特会推出F-150猛禽来布局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以外,在北美市场同样热销的雪佛兰索罗德以及库罗德也会在今年引入国内,届时F-150猛禽将与雪佛兰索罗德展开竞争。与索罗德搭载的6.2L V8发动机相比,F-150猛禽在峰值扭矩上具有优势。(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